飞鱼社畜中

查看个人介绍

立志和自家的hsb甜食派
狱纲鸣爱暂时先吃粮
ONLY是人生奥义

【狮子王X女审神者】《Lionheart》

食用注意:

·甜系,狮婶oly

·婶婶有私设

·感谢 @LIX 帮忙想标题,有【狮子心】和【勇敢的心】双关意,感兴趣的可以搜搜来由w

 ----------------------------------------------------------------------

这个周末有三大好:没作业、没家事、也没有坏天气。

原本收拾收拾行李打算去本丸的舞夏被好友的电话绊住了脚步。

“舞夏舞夏!待会一起出来玩吧,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约了喜欢的男孩子一起去鬼屋,他带了一个朋友来,所以拜托你!不然三个人很奇怪……”

舞夏隔着电话直摇头,“不不不,你要知道我胆子很小,怎么有可能去鬼屋啦!”

对面的智美简直是要哭出来的节奏,“求求你啦,我想和他独处嘛!闭着眼睛一下子就过去了,而且他朋友很帅的!你不是也没有男朋友吗?说不定……”

“呃……”不是不知道智美的心事,想来也是那个男孩子临时约了朋友,她才这么苦恼地打给自己吧。

所以她还是狠狠心,放下了要带去本丸的手制便当。

 

所以……现在这个情况是?

从入口处就感受到的萧瑟寒气配合着阴森的宣传海报简直让她只想打退堂鼓,更不用说门口售票的人员敬业的打扮和哀怨的音乐。

腿肚子好沉,走、走不动啊!这个入口感觉进去了就出不来了吧!

正在这么想的时候,智美心仪的男孩子的朋友揽了一下舞夏的肩膀又放开,“别怕!有什么问题我会保护你的!”

我们才认识不到五分钟好吗!

智美最终还是跟进了鬼屋里。

狭窄的通道两侧布着一个个场景:一闪而过的白衣背影流着血泪、蹲在墙角的少女低低的呜咽着等你靠近就转过来一张没有五官的脸、数着碟子数量的老妪敲碎了一个又一个的盘子,砸在地上时会带出好多爬行的虫子……

智美那一对走在前面,舞夏走在中间,那位朋友自告奋勇在最后面。

无论是墙壁滑腻的触感还是眼睛所看到的,或是耳朵所听到的,都是让舞夏一直屏住呼吸只敢睁开一点点眼睛,凭着意识拖着越来越重的身子往前走。

她想唤一声智美,要是对方能从前面拉住她的手的话……算了,借着莹绿色的光,智美的两只手都已经搭在男孩子的身上了,瑟瑟发抖小鸟依人。

舞夏叹了口气,一时间落寞竟然比恐惧占据了上风。

她紧了紧包上吊着的刀挂件,正在这时,天花板上突然悬下来一只硕大的黑蜘蛛,八只腿不安地扭动着,离她的脸仅仅只有10厘米远。

面对最害怕的生物,她的大脑唰的一下当机半秒后,内心的恐惧感和发毛如浪潮一般涌了上来让头皮止不住地发麻。“啊!!!!!!救命啊小狮子!”这样地喊了出来之后蹲在地上直发抖。

“舞夏别害怕!我来保护你!”后面的男生刚想上去安慰她的时候,却莫名被一股阴风吹到,带着腥气和血的味道,直接让整个心脏都差点停掉。

他站在那里仿佛被施了定身术一样,明明什么都没有看见,却迈不开脚步,如同经历了最可怕的震慑,手也止不住地抖了起来。

“主~主~”爽朗的声音在舞夏的耳边响起,熟悉的手掌也盖在了她的肩膀上,然后扶她慢慢地站起来,将她带进了怀里慢慢地拍着背,“不怕不怕,狮子王一直在你的身边呢,那个大蜘蛛已经被我刚刚一刀斩成两半又被鵺一口吞下了,就算是灵魂也不会再吓到你了。”

舞夏的心跳慢慢地平复下来,抓着狮子王的背,又蹭了蹭,直到他揉揉她的发又亲了亲才开口道,“谢谢,谢谢你。”

“话说回来,主!今天不是说好回来吗?我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才跑过来,又循着气味才过来的。”狮子王不高兴地朝刚刚被鵺张开血盆大口吓到的男孩子努努嘴,“还有这家伙谁啊,居然敢说什么保护你,我不高兴。”

明明已经是上了年纪的刀,发起脾气来却还是如同高中生一样。

舞夏见那位还在背对着他们瑟瑟发抖,而刚刚在大蜘蛛来吓自己之前,智美他们就已经不知不觉走远了。

身边最可靠的,还是只有自己的恋人啊。

她红着脸抬起头,又捧住他的脸,垫着脚壮着胆子亲了一下他的脸,“不生气了吗?”

我的主……真是太可爱了!

小狮子的不开心一扫而空,“虽然不清楚这种装神弄鬼的东西有什么好玩的,不过看起来还有一段路,我和主一起走。”

他紧紧地牵着她的手,有力且温柔的引着她向光亮处走去。

舞夏似乎被注入了勇气,脚步也逐渐轻快起来,周围的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更无所畏惧。她睁大眼睛看着其实只要细看就很拙劣的吓人伎俩,轻轻笑出声来。而不知道怎么回事,再也没有工作人员扮成的鬼怪敢靠近自己。

在出口处,她看见了智美正在和男孩子买了饮料坐在棚子下面冲自己招手,“接下来的游乐园,一起去吧!”

“……不好意思,我有点事情,要先走了。”

“是被吓到了吗?诶,话说回来跟在你身后的那位呢?”

“……”糟糕,完全把他忘记了。

只有舞夏能看见的狮子王侧头对鵺说了句话,它顺从地从肩膀上跳了下去。

“别担心,我让鵺把他慢慢拱出来……”金发付丧神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这样……会让他留下终生的阴影吧……

告别了智美后,狮子王再次牵着她的手往本丸的路上出发,“接下来,主的时间也好,身心也好,全部都是狮子王大人的对吧?”

回答他的是舞夏红透的脸。

 

----------------------------------------

小番外【刀男们来到鬼屋陪玩】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以前是花钱买平安,现在是花钱买惊吓。”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青江你不要去砍那个假女鬼……”

“石切丸你才是不要企图做法事净化他们了。”

“俱利酱,那个人的发型和你一样很帅气哦”

“我一个人走就好,并不想和你们一起。”

“他们,也是笼中鸟吧。”(叹气)

“如果我们不光顾,他们会饿死的吧,到时候鬼魂还是会来复仇。”

“ぬしさま害怕的话可以让小狐公主抱吗?”

“闭嘴啊小狐丸没看见我在牵着主的手吗没你的事情。”

“这个头盔男,我可以砍吗?”

“不过都是赝品而已,哼。”

“弟弟们不要害怕,要是有人吓你们就打回去,尤其是要守住乱的裙子!”

……

鬼屋老板今天也需要去抚慰莫名受到惊吓的员工们,以及总觉得那个小姑娘一个人微笑着走完全程有哪里不对。


评论(2)
热度(48)
©飞鱼社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