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社畜中

查看个人介绍

立志和自家的hsb甜食派
狱纲鸣爱暂时先吃粮
ONLY是人生奥义

【漩涡鸣人X我爱罗】《考核》

给 @767416047 太太的200FO鸣爱点文

【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_(:з」∠)_】

-----------------------------------------

·原著衍生,交往前提

·OOC有,强行甜也是甜

----------------------------------------

 未来火影七代目的面前放着一叠密密麻麻的表格。

学习对于漩涡鸣人而言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他宁肯在大瀑布下冲三天,在街上狂奔100圈,也不想心惊胆战地面对着一张试卷。

尤其现在不是一张是一叠。

“那个,卡卡西老师,我不当火影了可以吗?”他赔笑着看向儿时的恩师,即使自己已经快要成年,真打起来对方也不是自己的对手,但是在老师面前他还是犹如之前的孩童。

六代目把面罩拉上去露出了伤疤和写轮眼,“要送你去月读一下吗?”

“可是卡卡西老师,我这个人也就点傻力气,如果要经过种种书面考核才能当火影的话,大概我六十岁也当不上火影,”漩涡鸣人继续头痛道,“能不能办个擂台赛,想当火影的和我打一架?”

卡卡西拒绝了这种明显是黑幕的想法。

“纲手大人去周游了,我的话最近比较忙,也没法教你什么,不如说我是稀里糊涂当上去的,所以为了对木叶的子民负责,你就去砂隐村……”

“什么?”漩涡鸣人从椅子上跳起来就差直接变两个分身手拉手转圈圈,“让我去我爱罗这边学习吗!”

“虽然有点远,那边环境也不怎么好,但是五代风影……”

漩涡鸣人抢道,“好好好,怎么不早说,愿意愿意!”

他抓起表格往自己怀里一塞,“我出发啦!”

卡卡西:“……”

-----------------------------------------------

“所以,你什么行李都没准备,一路飞过来了吗?”我爱罗看着理所当然躺在自己床上不动弹的鸣人,在胸前叉着手问道,“我还没有收到卡卡西的火影令,本来是不能随便放你进来的。”

“好过分啊我爱罗……”漩涡鸣人拿脚勾他的腰,“我可是一听可以过来,就兴奋到现在呢!”

我爱罗瞅了瞅他的臭脚丫,又朝着床边的备洗衣物努努嘴,“去洗澡。”

“一起洗?”

“别浪费水。”我爱罗拒绝后被鸣人猝不及防的起身惊到,那人快速地在他脸上啃了一口才进了浴室,不久后水声和欢快的歌声不请自来,唱得我爱罗心里痒痒的。

----------------------------------------------------------------------------

第二天爬起来想再温存一下的鸣人看见了我爱罗手里的文件,顿时变得异样听话。

“你可以在这里呆半个月。”

“嗯!”黄毛小子忙不迭点头。

下意识揉了揉腰的我爱罗又举起了一张纸,“这是每天的日程安排,你就是我的临时助理了。”

“好好好!”

“先去打扫会议室,早上有会议要开,做好会议记录。”我爱罗指着第一行道,“下午要去和大名会面,汇报上午的结果。晚上加班一起处理事务。”

“你什么时候休息?”

“看你办事的效率怎么样了。”

——————————————————————————————

一天下来,漩涡鸣人不是打翻了水就是用力过猛写破了纸,对着一个个陌生的来宾露出傻笑,唯一的好事就是大名刚好认识鸣人,不仅要了他的签名,还拉着全家和他一起拍照片,爽快地通过了扩建项目的资金申请。

“我女儿长得不错吧?”大名问道。

“是美人儿。”

“听说未来的七代目还没有婚配?不知……”

漩涡鸣人求助似的看向我爱罗,对方平静道,“影的婚姻要再慎重些,况且令千金还刚及笄,倒也不急。”

大名发出了一声遗憾的叹息。

两人以有要事为由婉拒了晚餐的邀请,而是在清冷的月光下以步当车,在沙漠里行走。

高大的仙人掌树将影子投射在一望无际的沙海,拉长了自己的身子。

漩涡鸣人试探性地勾了勾我爱罗的小指头,对方也回勾着,宛若三岁的孩童立下庄重的誓言。

“我今天是不是尽给你添乱啦?”他带着点委屈吸了吸鼻子,手指一个一个缠绕上去倒是不耽误。

我爱罗揉揉他的发,“说什么呢?我从没这么觉得。”

“我是不是不适合做火影?”漩涡鸣人停下了步子道,“果然我还是直接搬到这里来好了,给你打下手,也能一直陪着你。”

“我可不想因为这个挑起两个村子的战争。”我爱罗心里虽对这话受用,嘴上却是理智的很。如果火影准七代目被自己拐来做助理,指不定要掀起什么波涛。

漩涡鸣人却凑近来无赖地啄了啄他的脸颊,“我要是当不上,就来你这里蹭饭吃。”

年轻的风影对他毫无抵抗力,“手鞠嫁到木叶,你来这里,倒也划算。”

“倒插门也挺好,反正我也没有家,只有你。”漩涡鸣人笑着说出心酸的话语来。

我爱罗抱住他,“作为我爱罗这个人而言,我也只有你。”

珍贵的情话从寡言的恋人嘴里说出来,便是更加珍贵。小狐狸嗷了一声就将他扑倒在地,我爱罗也配合着由他在身上落下痕迹,感受着沙子触及皮肤的粗糙和真实感。

还有漩涡鸣人的心。

—————————————————————————————

漩涡鸣人乐呵呵地带着一叠考核表回来了,刚刚通过那帮老古董的选择题是非题还有论述口答题简直心情愉悦要去吃三碗拉面。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无非是看着我爱罗做事,并记在心里而已。

何况又是我爱罗,怎么会忘记关于他的任何事情呢?


fin.

评论(9)
热度(3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飞鱼社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