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社畜中

查看个人介绍

立志和自家的hsb甜食派
狱纲鸣爱暂时先吃粮
ONLY是人生奥义

【日常向】本丸会议

“很好,这次活动我们没有煅出一把新刀。”

随着沐音的这句话,本丸不定期的会议正式召开。

“大家有没有什么话想说的呢?”她的胳膊抵在桌上托住下巴,把周围的刀刀都扫视了一圈。

烛台切光忠递上了西瓜沙冰,笑着说:“我的话,已经觉得大家很帅气了哦。”

那是废话!有sada酱万事足的家伙!

沐音腹诽了一句。

萤丸一边擦拭着大太刀一边道,“怎么说都是长谷部的错吧,身为近侍,又和婶婶是这种关系,居然都没有发挥应有的力量,婶婶好不容易攒的富士有三分之二是扔在你手上的。”

被点名的长谷部身子一僵,“我本来锻刀就不厉害,不如说我们本丸有锻刀厉害的付丧神吗?最好的记录也不过是那次运营一周年物吉带队煅出了三日月而已。什么数珠丸明石日本号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捞的。”

沐音看了他一眼,“数珠丸是三日月带队,日本号是鸣狐找出来的,至于明石不用说了是短刀们的功劳。”

长谷部的脸上开始冒汗,“可是主啊,不动和髭切也是我找到的呀。”

拍拍他的背之后,沐音转向了博多,“我们还剩多少资源。”

金发小眼镜摸了摸脑袋带下来几根发,“小判没有什么变化,御礼是零,木炭和冷却勉强上万,玉钢和砥石已经大破,加速和准生证不过百。”

他抓抓发不高兴道,“这个本丸比我来这里的时候还穷。”

心上中了一枪的沐音差点哭了出来,“小祖宗你可别嫌弃这里。”

博多摇摇头,“别说了,当初婶婶两百多次都失败,地下城等级又不够,我还是自己塞了私房钱给阿官才被放行的,靠婶婶的脸我现在还等着呢。”

现在审神者觉得自己脑袋也插了一支剑。

三日月悠悠道,“不过主要还是压切的错吧。”

长谷部一言不合扔过去一记眼刀,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用光了本丸的砥石和富士,不加富士还连着出了两个自己,在这种节骨眼以为小主人会开心吗?加了富士就是130,把小主人伤心得想抛弃整个本丸一阵子静静了。”三日月挡住了他的眼刀并且扔回了一口黑锅。

--------------------------------------------------------------------

长谷部的头又开始痛了。

这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啊,看着三日月第一发出了320之后,接着的999都是把资源往水里扔,他才看不下去想试试的,谁知竟刚好背了这口锅。

当时目睹了全程一向温柔的沐音什么都没说就往外面冲,喊着“四花集合!太郎集合!萤丸带队!再去一次72然后婶婶就回老家!”

这是生死攸关的最后一战。

而且长谷部和三日月都没有被派上战场,只能看着沐音跟着一队走了。

你们可长点心啊,婶婶要伤心地跑路了。

那一次的72并没有什么不同。

萤丸选了远路,遇上了两把一血大太也打了B胜,Boss点也没有什么征兆,没有遇上最难缠的盘丝洞。

沐音一直低着头,在B点前大家都没有重伤,也带了守,结局如何已经无所谓了,不是早就知道了吗,这种事情。

直到鹤丸和一期认真起来连着爆了真剑,她才惊讶的抬起头,萤丸也给了敌人最后一击。

两个中伤,两个轻伤。

她查看着伤口,待会回去手入室四个床位刚刚好。

“走吧”她背对着大家准备回去,这次回了本丸之后,就去隔壁养养心情,脸黑不能怨社会啊。

直到萤丸戳了戳她的背,指了指大太刀上高高挂起的sada酱,“有这个家伙的话,婶婶就不走了吧。现在的新刀,一言不合就掏空别人半个本丸。”

她揉揉眼睛这回真忍不住眼泪了。

“萤丸大宝贝!”

“别随随便便说走啊,明石和爱染都还没毕业呢。”被她搂在怀里的萤丸平静道,“我也没和婶婶一起看过萤火虫呢。”

太郎太刀扛起两个伤员,一群人浩浩荡荡回了本丸。

--------------------------------------------------------------------

“算了算了,反正活动过去,远征不停,先恢复生气再说,新刀要快点特化,任务就交给极短了。”沐音道,“接下来还不知道是战力扩充还是连队战,地下城刚去过应该不太可能,秘境也多是胁差来着。”

“主!让我去带队吧!狮子王大人一定找到!”

“这种事还是交给我吧!”三日月笑着说。

“如果是连队战, ぬしさま可要记得让小狐早点变强啊!”

“向新刀复仇……”等等小夜你这话不对啊!

还有平时一开始就表忠心的长谷部怎么在人群中不说话?

 

”长谷部?”

“主……”

“你这次怎么不说话啦?”还有点不习惯呢。

“对不起……”

“不要一副要哭的样子啊。”

“那天我以为72没斩获的时候还想和您说要是生气就罚我不眠不休去远征也没关系,刀解我也没关系,就是不要离开这里。”

“你要是被刀解了还管我离不离开啊?”

“只要您哪天思念我,我就一定会从炉子里爬出来的。”

你的思路跑偏了啊。

“笨蛋长谷部。”她踮起脚去摸摸他这几天冒出没时间理的胡茬,“去理理吧看着都老了十岁了。”

“主真的不生气了?”

“所以说你是笨蛋啊。”

“主!”

在走廊上坐着抱住她,将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的长谷部很快得到了这几天的第一次安眠。

评论(3)
热度(30)
©飞鱼社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