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社畜中

查看个人介绍

立志和自家的hsb甜食派
狱纲鸣爱暂时先吃粮
ONLY是人生奥义

【狱纲自产存档】《十年》

27视角

 

第一年 狱寺君变得越来越可靠。

 

第二年 今年果然有很多女孩子送了狱寺君巧克力和情书,真羡慕啊,不过狱寺君都没收下。

 

第三年 这一年除了功课,也在向狱寺君学习意文,他的意文说得很棒。

 

第四年 狱寺君跟着九代目的左右手回意大利特训了一年,这一年只见过他两面,而且还是视频聊天。

 

第五年 成年了,也开始正式管理彭格列的事务,幸亏狱寺君在身边,不然我一定会因为太笨被Reborn胖揍。

 

第六年 我拒绝了几门家族联姻,理由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第七年 应邀和隼人两个人去看花卉节,期间他几次欲言又止,害得我还以为他要表白做了好几次心理准备要怎么回应才自然。

 

第八年 他为什么还不表白?难道是我会错意了吗?为什么还没有动作啊隼人!艸

 

第九年 生了场大病浑浑噩噩,因祸得福的是终于听到他带着哭腔的心意,真是意外的收获。

 

第十年 冬日不用工作的时候,喜欢和隼人挤在被窝里什么都不想,被淡淡的烟草味萦绕。看着窗外的雪花,安静听着壁炉的火苗哔啪作响,就像世间任何相爱的人一样。

 

 

59视角

 

第一年 从未来回来之后,我得更努力才能保护好十代目。

 

第二年 看到十代目对我收到女生的礼物露出羡慕的表情,其实我很想说只要您愿意,我也想把兜里的礼物给您,但是我忍住了。

 

第三年 喜欢和十代目独处在书桌旁,比起功课他似乎更喜欢意文,看着他认真听我发音的时候天知道我用了多大努力保持音调平静。

 

第四年 虽然前辈们很尽心教不过看到如何在首领和首领夫人发生冲突时做好左右手还真是想给自己点个炸弹...

 

第五年 终于可以正式成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帮上他的忙而不是成为他的负担。

 

第六年 暗暗窃喜十代目拒绝了婚事,却又在担心早晚有这么一天。

 

第七年 好不容易空闲的时候约了十代目赏花,结果老姐一个劲让我表白,更可怕的是被谁听到发到微博上了,于是我让强尼二黑了那人的账户,开什么玩笑,要说也得我自己说。

 

第八年 还是不敢表白...会不会还是去年设法让十代目“无意间”看到那条微博比较好?

 

第九年 十代目生了场大病好几天没醒过来,想起了未来那个面对噩耗无能为力的自己视线就模糊了,我是如何害怕失去。握着十代目的手终于说出心意,再也不愿放开。无论到哪里我都追随着您,请您多依靠我一点。

 

第十年 冬日窝在被窝里时,十代目说他等我的表白等了好几年,当时真想再次给自己点个炸弹,不过还好,我把自己偷偷做的戒指串在链子上亲手挂在他胸前,然后看他红了脸。

==============THE END=============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飞鱼社畜中 | Powered by LOFTER